老师们、同学们:
早上好!
金风送爽,硕果飘香。今天,我们以无比喜悦的心情迎来了我校20xx年素质文化成果展演。此次活动的活动项目分为体育类、书法类、绘画类类、文艺节目类、语言类、发明创造类。经过全体师生积极精心筹备,力争在此次活动中展现同学们的最佳风采。
校园有了文化,就有了深厚的文明道德底蕴;校园有了艺术,就有了灵动的创新精神升化。我校把素质文化纳入常规教育的轨道,对校园文化的培育和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,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,是我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又一次展示,是充分展示我校全体师生智慧和才华的一次盛会。通过素质文化成果展演,再次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、充实自我、展现自我的舞台。同时希望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在困难面前,不畏惧,勇往直前;在胜利面前胜不骄,再接再励;在失败面前不气馁,振作精神。发扬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,团结、拼搏精神,服从裁判、尊重对手,赛出风格、赛出水平、赛出成绩。
祝同学们在艺术节中表现优异,为班级争光!最后,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。